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超级名模成最性感美女首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7: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5岁的年纪,当过世界超级名模,是美国纽约房地产巨鳄“特朗普集团”副总裁,未来将要继承大约21亿美元的巨额财产,连续第二年登上美国《福布斯》杂志的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榜首,世界上还有哪个女孩,能比伊万卡-特朗普更幸运呢?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伊万卡-特朗普 伊万卡-特朗普
出身名门器宇不凡的名媛 出身名门器宇不凡的名媛

  伊万卡-特朗普 Ivanka Trump

  出生日期:1981年10月30日

  出生地:纽约市

  身高:1.79米

  财富:可继承约21亿美元

  父母:父亲是纽约地产大王唐纳德-特朗普,母亲是纽约交际明星伊万娜-特朗普。

  职业:曾经是模特,现在为特朗普地产集团副总裁。

  学历:在沃顿商学院获得管理学本科学位,这个学校也是其父亲的母校。

丝质连衣裙搭配酒红色腰带名媛感十足 丝质连衣裙搭配酒红色腰带名媛感十足

  伊万卡是纽约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与他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孩子。在这个拥有豪华游艇、一座有140个房间的豪华别墅和21亿美元继承权的女孩身上,没有一点娇生惯养的坏毛病。在她25年的平坦“钱途”上,有30%是借了家族的“光”,而70%则全靠自己打拼。

伊万卡非常适合这件抹胸亮片装饰长裙 伊万卡非常适合这件抹胸亮片装饰长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