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狮爪"高跟鞋 绯闻女孩爱不释"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9: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Blake Lively在美剧《绯闻女孩》中让这双鞋大放光芒。剧中,她以这双鞋搭配棕色皮裤和宽松的披肩领式开襟羊毛衫。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Blake Lively在美剧《绯闻女孩》中让这双鞋大放光芒Blake Lively在美剧《绯闻女孩》中让这双鞋大放光芒

  鞋子大师Christian Louboutin最近深入动物王国寻找新灵感。2011秋冬系列中,一款名为“Alex”的高跟鞋的鞋头被设计成了狮爪的造型,并加入了皮草元素。

鞋头被设计成了狮爪的造型鞋头被设计成了狮爪的造型

  鞋子前端的造型是四只分开的脚趾,爪子部分是黑色的,周围装饰以棕色的皮毛。鞋跟处,除了Louboutin标志性的一抹红底外,还嵌满了黄色水晶,其售价超过3万元人民币。

  八月末的时候,在墨西哥拍摄《凯特的外遇日记》的Sarah Jessica Parker穿上了这双鞋,可惜Giambattista Valli曳地长裙无意间遮住了鞋子。紧接着是Blake Lively,她在美剧《绯闻女孩》中让这双鞋大放光芒。剧中,她以这双鞋搭配棕色皮裤和宽松的披肩领式开襟羊毛衫。

  狮爪鞋的售价高达3195英镑。尽管这些鞋子优雅漂亮,但除非你真的对这些“小狮爪”爱不释手,否则你很可能舍不得花这么一大笔钱。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