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0度天明星保暖大法本周必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7:07  名品导购网

  导语:沪上已经降至1度的天气的你还受得了吗?迎接零下的温度就在眼么前的事,12月第二周明星微博搭配胜品再次奉献给大家,这次编辑选的都是绝对的寒冬look,有内搭有外套,毛衣、大衣、羽绒服一样不少,还有帽子围巾等,快点一起来看把!

明星寒冷冬季保暖搭 明星寒冷冬季保暖搭
姚晨韩国行长款修身羽绒服 姚晨韩国行长款修身羽绒服

  初露轻熟女范儿的姚晨(微博),黑色长款羽绒服修身又保暖。

刘嘉玲那英熟女范儿妩媚 刘嘉玲那英熟女范儿妩媚

  刘嘉玲(微博)皮夹克搭配亮片短裙,那英更是姜黄色外套,两位女星尽显熟女风范。

卢燕宜民族风披肩保暖有看头 卢燕宜民族风披肩保暖有看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