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尹恩惠出招 气场女王豹纹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07:23  PCLADY

  导读:要跳脱出豹纹是“富婆”专利的关键,是看单品选择和穿搭!咱们的韩国气场女王尹恩惠(微博)姐姐是豹纹的爱好者,配合着傲人的身材,不可否认她和豹纹的气质还是很接近的。日常生活中,不想表现地那么强势却又想尝试豹纹,跟着来看看如何穿最养眼,你会发现,豹纹除了能在派对闪耀奢华,还不缺街头气质!

尹恩惠身穿MCM豹纹风衣 尹恩惠身穿MCM豹纹风衣

  尹恩惠日前出席香港某活动时身穿MCM豹纹风衣,手拿黑色漆皮手包搭配同色麂皮鱼嘴高跟鞋,豹纹本身就已经不低调,因此用不着在其他单品上做什么独特的设计了。经典款式的豹纹风衣已经是街头的抢眼单品,气场完全可以镇得住路人了!

豹纹配合着皮草小西装的版型感觉很可爱 豹纹配合着皮草小西装的版型感觉很可爱

  豹纹附在太中规中矩的款式上有时候会显得很老土~但是配合着皮草小西装的版型绝对可以诱发出豹纹的街头气质!完全跳出了局限在派对或者红毯上的距离感印象,反而感觉很可爱,小女人的俏皮感由此展现。

小面积豹纹呈现 小面积豹纹呈现

  如果害怕大块呈现豹纹会出错的话,你可以选择小面积呈现~豹纹作为经典的时尚元素可以很好的提升你的气质,豹纹和皮质拼接手袋释放出优雅气场,配合着垫肩皮衣和阔腿裤的气势,优雅帅气还一点也不会显得“跳”~

豹纹不外穿也是你展示低调魅力的方法 豹纹不外穿也是你展示低调魅力的方法

  豹纹不外穿也是你展示低调魅力的方法!选择豹纹伞裙作为打底单品,用西装或者黑色毛呢外套搭配,关注点还顺势落在了你的身材上,让你俘获双倍眼球~

大红色绝对是豹纹最好的朋友 大红色绝对是豹纹最好的朋友

  大红色绝对是豹纹最好的朋友,以红色搭配豹纹不仅不显唐突,还能够让豹纹更醒目!这双豹纹平底鞋搭配卡其色小脚裤被模特穿出了复古味道,可见在配件的帮助下,豹纹还是可以变得温柔的。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