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温婉刘亦菲 迎圣诞俏皮穿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06:56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刘亦菲代言卓多姿(Z’DORZI),将温婉的“神仙”气质与活泼俏丽的纯真相融合。以亮丽、甜美穿搭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一起去看看吧……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刘亦菲白色毛呢外套俏皮 刘亦菲白色毛呢外套俏皮

  刘亦菲白色毛呢外套,红色打底裙、红色贝雷帽,非常俏皮穿搭,白与红来喜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

红色长款毛呢外套阳光帅气 红色长款毛呢外套阳光帅气

  红色长款毛呢外套,黑色骑士帽,甜美中透出些阳光帅气,红色很有节日的气息。

裸色针织打底裙+花色豹纹羽绒外套 裸色针织打底裙+花色豹纹羽绒外套

  裸色针织打底裙,花色豹纹羽绒外套,短款外套搭配长款连衣裙,很是俏皮活泼。刘亦菲的俏皮女生气质。

白色泡泡袖毛呢外套淑女甜美 白色泡泡袖毛呢外套淑女甜美

  白色泡泡袖毛呢外套,黑白泡泡裙,演绎了女性的淑女甜美风,适宜圣诞节的约会之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