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人间胸器快速上位 爆乳三境界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06:57  《红秀GRAZIA》

  导语:爆乳也是门学问,普通爆、文艺爆、二逼爆各自有区分,这就看看谁是简单求上位,谁又爆过头让人看着都冒汗。

  普通爆 性感变肉感

温岚 爆出国门 温岚 爆出国门

  温岚(微博) 爆出国门

  重口味指数:★★★

  吸睛指数:★★★

  吐槽指数:★★★★

  “为双峰制造出集中、托高的效果,惊人效果需要高科技产品。”

  去国外参加电影节,穿什么是个大命题。意大利当地时间2011年9月1日,此番去意大利参加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的温岚,简直性感的叫老外都流哈喇子。在电影《赛德克巴莱》首映礼上,温岚身边尽管有美女徐若瑄(微博)和罗美玲,却依旧是最惹人瞩目的。这身礼服非但露肩又低胸低得离谱,而且里面还有乾坤——为双峰制造出集中、托高的效果,效果惊人。没准是什么高科技产品?

郝蕾 这是肉感还是性感 郝蕾 这是肉感还是性感

  郝蕾(微博) 这是肉感还是性感?

  重口味指数:★★★★

  吸睛指数:★★

  吐槽指数:★★★★

  “性感变成了肉感,女神成了大妈。”

  一向给人玉女感觉的郝蕾,眼下正正经经当起了欲女。11月25日的金马奖颁奖典礼前,谁都不曾想过此女子会成为当天最招闪光灯的女明星!一身绿色低胸长裙走红毯,中门大开、艳光四射,胸口快开到肚脐眼了,可惜的是郝蕾童鞋是易胖体质,当天看起来十分圆润,生生把性感变成了肉感,女神成了大妈。不过郝蕾的着装很快成为热议,这招险棋也算奏效了。

  其实郝蕾重口味不是一两天,当年主演《颐和园》就知她相当豁得出去。之后事业浮浮沉沉,始终徘徊在二线。借着金马努力博下版面也情有可原。不过郝蕾也不必操之过急,《颐和园》如今已经解禁,她也确定加盟娄烨新片,上演“情场无间道”,未来星光依旧会灿烂。

  文艺爆 为艺术献身又何妨

杨幂 爆红更要有爆乳 杨幂 爆红更要有爆乳

  杨幂(微博) 爆红更要有爆乳

  重口味指数:★★

  吸睛指数:★★★★★

  “眼下没有锥子脸、大胸部,在娱乐圈混还真有点不好意思混。”

  2011年星闻最多的女星无疑就是杨幂,跟她一样扎眼的还有她的胸。不过鉴于杨MM尺度最大的一次奉献给了夏天上映的电影《孤岛惊魂》,那惊艳一露令人叫绝,所以还是把她归入了“文艺爆”中。

  说实话,眼下没有锥子脸大胸部,在娱乐圈混还真有点不好意思混,所以大红的她多番爆乳出镜,我们还是相当理解的。好心的网友还指出,杨幂没怎么在胸部动手脚,要动也是爆红前动的,理由是《宫》里玩穿越那会,裹着清宫服的她,胸部已经“结实”得很。

  且不管“二两硅胶”的说法是真是假,爆乳这种事,对杨幂来说只是锦上添花。杨幂眼下一跃成为内地的一线女星,身价持续飙升,40万一集的天价电视剧片酬冠绝女明星,多单百万代言更令其成为新一代的“代言女王”,被曝其身价300万已经逼平赵薇!接片也是接到手软,《宫》之后接连演了《命运交响曲》、《新京城四少》,还加盟了电影《画皮2》、《新天生一对》!真是85后新女王!

  12月15日,杨幂的首张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也正式启动了网络预购,以超级新人强势姿态进军歌坛。虽然口口声声表示这绝非玩票,但人红了自然有人肯陪着你玩,这一点,大家都懂。

蓝燕 艳星不好当 蓝燕 艳星不好当

  蓝燕(微博) 艳星不好当

  重口味指数:★★★★★

  吸睛指数:★★★

  “如今艳星的影响力已经大不如从前,演艺之路,还要好好规划啊!”

  蓝燕自从大胆出演《3D肉蒲团》后,一下就被认定有岛国女星的潜质。偏偏人家还一门心思要做舒淇(微博)第二,真是艳星中最文艺的了。

  既然已经表示“要向舒淇那样发展”,以后在公众场合裸露身体是必不可少的,否则,真是辱没了“艳星”称号。蓝燕说到做到,逢公开场合必露。而且在接受某采访时,还大爆自己的初夜如何,豪放得很。讽刺的是,据说蓝燕据说还是一位蕾丝,这真让广大宅男失望透顶了!

  出道6年多,蓝燕一直在寻找走红契机。确实她也做到了。只是代价却大,她大概没料到如今艳星的影响力已经大不如从前,要真的再做舒淇、叶玉卿实在太难。况且对于爱暴露的女星,公众好奇心一过立马嗤之以鼻。眼下蓝燕似乎没什么声音了,新戏也不见声响,演艺之路,还要好好规划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