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造型装饰小心机助你CUP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08:02  《红秀GRAZIA》

  导语:聪明的设计师总是深谙女孩们的心思,每每在设计时装时都会运用一些造型装饰上的小心机,不管你是大胸女神还是太平公主,只要把握住这几个fashion又实用的元素,定会迅速助你CUP再升级!

元素一:镂空元素一:镂空

  元素一:镂空

  大热的镂空装无处不在,可明星们运用镂空打造美胸可都有自己的独门秘籍。玉女掌门周慧敏的镂空抹胸裙,利用网状棱格纹的凹凸与胸部的曲线巧妙搭配;帅气的布莱克更是大胆地将紧身拼接上衣一剪刀下去,美胸露得更直接;林赛-罗韩隐晦中不失豪放的个性,白色胸衣+黑色镂空针织衫,强烈的黑白对比色让胸部线条更加凸显。

  从左至右:周慧敏、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林赛-罗韩

元素二:褶皱元素二:褶皱

  元素二:褶皱

  不同的褶皱暗藏不同的美胸小心机,汤唯紫红色堆褶造型增加了胸部的立体感;陈树的单肩纱裙运用色彩渐变配合褶皱效果,让胸部视觉更加发散;范冰冰的立体压褶抹胸裙,褶皱向外扩翻,不管里面是空还是实,总之看起来胸部cup就是增倍!

  从左至右:范冰冰、陈数(微博)、汤唯

元素三:羽毛元素三:羽毛

  元素三:羽毛

  古时羽毛是力量和身份的象征,如今长长的羽毛已悄然成为女性装饰胸部的绝佳武器。利用羽毛蓬松飘逸的特性来打造胸部厚重感,增加了胸部面料厚度,加上羽毛的随着众美女摆出各种pose,层叠起伏的羽毛让胸部看起来饱满挺拔。

  从左至右:应采儿、蕾哈娜、蒂塔-万提斯

元素四:亮片元素四:亮片

  元素四:亮片

  BlingBling的亮片是女生的最爱,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胸部亮片按照胸型曲线排列,区别于整身规则排列的亮片,胸部处不规则的亮片造型让胸部更突出;杰西卡-奥尔芭的蓝色亮片装,配上一条白色腰带,打破了通体闪亮的俗气,胸部曲线更明显;米拉-乔沃维奇利用银色与黑色亮片的反光强度差,让更具发散效果的银色亮片修饰的胸部更加引人注目!

  从左至右: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米拉-乔沃维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