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白色开年装 范爷蕾丝裙领衔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07: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不管是骨灰级时尚粉儿还是今年流行什么都搞不懂的时尚盲,白色足以满足任何人的任何需求。想玩的精彩?可以增加亮片、艳色之类的配饰。想在安全的前提下惊艳一把?大冬天的有几人能勇气十足的抛弃黑色,逆道而行呢?

一袭V领蕾丝白裙简洁优雅一袭V领蕾丝白裙简洁优雅

  时尚女王范爷(微博)更是不会错过这股强势的白色风潮风潮,一袭V领蕾丝白裙简洁优雅,简单的偏分马尾搭配白色水滴型耳饰,没有过多的修饰,但却能在瞬间抓住人的眼球。

偏分马尾搭配白色水滴型耳饰偏分马尾搭配白色水滴型耳饰
Tadashi Shoji 2012春夏礼服Tadashi Shoji 2012春夏礼服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参加《登陆之日》东京记者会时,她以这身Tadashi Shoji 2012春夏礼服现身。到日本宣传新片,范爷特别选择了着名的日本设计师庄司正的作品,无疑还会让人多上几分好感度。

  周迅

  周公子一贯的低调随性在这身衣服上有着淋漓尽致的体现,简单的白色短裙以珍珠做装饰,凸显低调的华丽,搭配同色高跟鞋,简单随性。

搭配同色高跟鞋搭配同色高跟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