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大牌告诉你时尚圈也穿秋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07: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微薄上最近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有一种等待叫望穿秋水,有一种寒冷叫"忘穿秋裤"!”如今秋裤不再是仅仅作为御寒的单品了,而是被很多潮男潮女们纷纷穿在外面,瞬间微博上出现了秋裤体、“cool语”系列,那条曾被时尚抛弃的秋裤竟然卷土重来,它又火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裘德洛下身所穿松垮绵软的白色裤子 裘德洛下身所穿松垮绵软的白色裤子

  裘德洛(Jude Law)现身伦敦机场时,上身是夹克和T恤,下身所穿的那条松垮绵软的白色裤子怎么看也像是一条秋裤。

Marc Jacobs也是Meggings的爱好者 Marc Jacobs也是Meggings的爱好者

  Marc Jacobs也是Meggings的爱好者,一件灰色毛呢大衣搭配霓虹色Meggings,还确实显得潮味十足。

Bryan Boy是一个狂爱臭美,个性真实的小孩子 Bryan Boy是一个狂爱臭美,个性真实的小孩子

  Bryan Boy更时尚,他对时尚独到的见解,他那真实的个性,使他的博客颇受欢迎,他是一个狂爱臭美,个性真实的小孩子。

别致多层次蓝色Legging搭配让人炫目 别致多层次蓝色Legging搭配让人炫目

  别致多层次蓝色Legging搭配让人炫目,但这位潮人的脚上穿的却是这一季的时尚达人“制服”——黑色绑带露趾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