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系名媛派穿搭 新年邂逅新桃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9:10  爱丽女性网

  导语:在年会约会中,服装搭配的技巧值得考究。短靴,裙装,羽毛、蕾丝、碎花、皮草、亮色等,如何避免搭配禁忌,成为名媛邂逅桃花,这里的tips不能错过!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极简优雅毛绒镶边修身连衣裙极简优雅毛绒镶边修身连衣裙

  纯白色的毛绒质地的长款T,清新的色彩,散发出迷人的浪漫气息,细腻的毛绒面料,给人以温馨感,修身的直筒版型,没有拘束感,完美的包裹,让身材的线条更加的纤细立体。

超修身塑型必备金领耸肩连衣裙超修身塑型必备金领耸肩连衣裙

  大红的色调,透露出甜美的喜庆氛围,精美而立体的修身设计,让身材的线条更加的纤细立体。褶皱的衣袖也俏皮味道十足。

领口宝石装饰气质背心连衣裙领口宝石装饰气质背心连衣裙

  可爱的马甲线条连衣裙,迷人的浪漫色彩,修身的直筒版型,深V字型的衣领,呈现出优雅味道,带来不过分的性感气息。

气质淑媛高品质雪纺衬衫气质淑媛高品质雪纺衬衫

  裸粉色的衬衫,精致而有型的小翻领,充满了可爱的俏皮味道,圆润的衣摆线条,给人以非常轻松的休闲色彩,胸前层叠的设计方式,让衣服非常有型。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