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秀美腿利器 短裙巧搭hold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08: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美腿不是人人想有就能有,那么如何通过穿衣搭配来最大程度的修饰比例呢?今天和大家一起来看看女明星们的美腿利器,不管是高挑型还是娇小型,短裙都是一年四季衣橱里必不可少的绝赞单品哦!

女星秀美腿利器 短裙巧搭hold全场女星秀美腿利器 短裙巧搭hold全场
周迅高腰设计包臀短裙周迅高腰设计包臀短裙

  先来看看紧身的包臀短裙吧。周迅这条裙子是今年大热的姜黄色,搭配黑色无袖衬衣简洁大方,而且高腰的设计也可以让身材娇小的她看起来更修长一些。

比例看起来非常完美比例看起来非常完美

  脚上只搭配了一双黑色高跟鞋,就让比例看起来非常完美,而且虽然个头不占优势,但是站在168的闫妮身边也完全不吃亏呢。

徐静蕾亮片包臀短裙徐静蕾亮片包臀短裙

  徐静蕾这条亮片的包臀短裙也是显瘦法宝,搭配浅色的毛衣,甜美又可爱,露出一条蕾丝花边也是很时尚的做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