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赵薇橘红色系垂坠小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9:28  《红秀GRAZIA》
橘红色系小礼服橘红色系小礼服

  赵薇(微博)这件小礼服也是橘红色系,垂坠的面料和层叠的荷叶边都能体现出它的质感,修身设计也能巧妙遮住腰间的赘肉,整体看起来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绿色的大衣相当亮眼绿色的大衣相当亮眼

  周冬雨(微博)这件果绿色的大衣相当亮眼,也绝非一般人敢于挑战的颜色。好在她青春无敌,因此穿起来也十分俏皮可爱。让肤色也变得很好。

红色的大衣甜美艳丽红色的大衣甜美艳丽

  霍思燕(微博)这件玫红色的大衣甜美艳丽,无论走到哪儿都一定是人群中的焦点。复古的双排扣设计十分经典,搭配同色系的鞋子和包包,整体感觉让人眼前一亮。

玫红色的毛衣是玫红色的毛衣是

  钟嘉欣(微博)这件玫红色的毛衣是打底和外穿的绝佳单品,颜色纯正,款式百搭,非常好驾驭。她搭配的是打底裙和流苏靴,甜美可爱。

姜黄色今年非常流行姜黄色今年非常流行

  姜黄色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颜色,它比一般的黄色看起来更加有质感,而且完全不挑人。萧亚轩本身肤色并不算白皙,但是她穿上这条连衣裙之后,气色顿时也好了很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