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靴守年关 又保暖又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9:18  新华网

  导语:还是那句话,去年的冬天太不明朗,大手笔添置长靴的话,在这个地域也许会造成浪费,所以我们还是坚持短靴原则,反正买多了也不会错,保暖也有一定作用,用它们来守年关似乎更符合经济环保时尚理念。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女靴守年关:又保暖又好看 女靴守年关:又保暖又好看

  毛毛不出界:相比以往毛毛元素满天飞的靴界,今年的手笔还真是“小气”不少,一来没有夸张的雪靴款,就算有也不走爱斯基摩人传统风格,靴身更为苗条纤细些;二来局部翻毛设计大解放,成为主流之作,尤其对于短靴来讲,这样翻毛设计似乎与服饰搭配起来更和谐,而不至于突兀。

  经典搭救:绑带款的短靴固然是重点,颇有点“男孩”味道,但经典款的短靴也非常有购买价值,首先其修脚效果非常好,比一般的高跟鞋都更会修饰线条,其次是搭配裙装等主流服饰时,经典尖头或者小圆头的短靴会让你更加与别不同。

搭牛仔裤展露帅气 搭牛仔裤展露帅气

  街拍示范

  1、搭牛仔裤:克里斯蒂娜-里奇(Christina Ricci)———这位童星出身的时尚偶像,穿衣打扮向来有个性有主张,她所示范的平底绑带短靴搭配牛仔裤的穿法,确实是我们日常最容易接触的类型,尤其你是一个牛仔裤爱好者。如果你对自己腿部线条比较有自信,那就百无禁忌,否则就要挑选一件稍微能遮掩臀部甚至大腿位置的打底衫,再搭配上机车外套,就绝对酷帅一百分。

搭打底裤显现时尚感 搭打底裤显现时尚感

  2、搭紧身裤:菲内-科顿(Fearne Cotton)———英伦向来爱生产IT GIRL,几乎什么范畴都有代表人物,这位年仅三十的美女主播虽然说快要超龄,但她所辐射出的时尚能量,却让人没有抵抗力。有人说短靴的其中一个魅力点就是刚好包裹住脚踝,更能展示女人的性感,科顿的示范就告诉你,搭配时尚的斗篷除了丝袜之外,还有超级炫目的豹纹紧身裤,而且恰好露出小腿一截雪肤,魅力指数几乎爆灯。

  色彩随意:虽说荧光色和撞色在今年有很大市场,但在短靴本身却没有太多表现,充其量出现的卡其色、暗红色、橘黄色系都已经是范畴所在,反而是某些展现出跟裸色系如出一辙的色彩更吸引人,如牡蛎色,如果你不怕容易沾染到牛仔裤之蓝或其他色,那你就勇敢大胆地去吧。

搭裙装是最传统经典的模式 搭裙装是最传统经典的模式

  3、搭裙装:达人莎拉———时装周上的达人一打打出现,但风格大多以奇装异服取胜,像这样传统又优雅经典的风格确实少见。一双简单的黑色短靴跟波点长裙相得益彰,红色皮带与帽子的点缀更是锦上添花。有时候,我们的衣着不需要太过耀目扰民,越发简单其实更容易讨人欢心。

  要想高跟短靴穿得舒服自在,防水台也一定要有相衬高度。

翻毛小短靴是展露腿部线条的有利道具。(le saunda) 翻毛小短靴是展露腿部线条的有利道具。(le saunda)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