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百变丝袜 乍暖还寒刚好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9: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乍暖还寒,女人们更加开始装饰起自己的腿来,无论是裤子、袜子,还是裤袜,各种式样都百花齐放,它们的关键词是紧身,修饰出姣好的体态,并与服装搭配出新花样来。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波点和黑丝都是丝袜元素里的宠儿 波点和黑丝都是丝袜元素里的宠儿

  波点和黑丝都是丝袜元素里的宠儿,浅色黑丝与圆点的结合宛如动画片人物一样可爱。

浅色黑丝与圆点透气感十足 浅色黑丝与圆点透气感十足

  波点和黑丝都是丝袜元素里的宠儿,浅色黑丝与圆点透气感十足。这一款则把波点做成立体状,更可爱。

最佳显瘦款的黑丝就是这种条纹了 最佳显瘦款的黑丝就是这种条纹了

  最佳显瘦款的黑丝就是这种条纹了,拉长腿部视觉效果一流。

破洞款的拼接黑丝不能错过 破洞款的拼接黑丝不能错过

  如果你个性十足,那么破洞款的拼接黑丝不能错过。拥有朋克气息的辛辣感,HOT指数极度上升。

斜条纹比竖条纹更有魅力 斜条纹比竖条纹更有魅力

  想要更抓人眼球?斜条纹比竖条纹更有魅力!拼接元素也是一大热点。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