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春节警报奏响 新年衣橱必备扮靓红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09:43  PCLADY

  导语:红色总是喜庆的代表,不用刻意的去雕琢,更无需添加太多的装饰,看着就很快乐!正是这样也就理所当然被大家选择,来给节日添加更好的气氛,那么2012的春节将至,姑娘们准备好自己的人气装扮了吗?红装穿起来!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沉暗沉闷的冬天必然需要一些奔放的色彩放松自己 沉暗沉闷的冬天必然需要一些奔放的色彩放松自己

  在沉暗沉闷的冬天必然需要一些奔放的色彩放松自己,铺天盖地的红色也自然成首选,喜庆的大红、妖艳的玫瑰红、高贵的酒红还是炫眼的荧光红……选择什么是由自己而定,那么怎么玩转就要看她们了!

大红色复古款呢子宽版西装有型搭配 大红色复古款呢子宽版西装有型搭配

  烟灰色针织打底,内扎在黑色短裙里面,大红色复古款呢子宽版西装有型搭配,因为颜色是饱和度较高的红色,视觉感上更加跳跃,豹纹手包帅气加入,棕色毛线围巾着实做好了保暖工作,对整体的色彩做了很好的柔和作用,和手包呼应,所以细节绝对是关键所见。

奶白色复古麻花编织粗线毛衣 奶白色复古麻花编织粗线毛衣

  奶白色复古麻花编织粗线毛衣,当季必备单品哦!古着的蓝色修身九分裤+复古牛津鞋,露出的脚踝很显味道!橘红色大衣亮眼搭配,黑色大手袋同样起到中和整体色彩的作用。绿色的复古小肩包也是不错的选择。

有美腿的姑娘就来一条红色的裤子吧 有美腿的姑娘就来一条红色的裤子吧

  大面积的红色很多MM不敢挑战,那么有美腿的姑娘就来一条红色的裤子吧!如果身材真的很棒小编建议买红色皮裤,今年很火哦!白色宽松毛衣内扎一些在红色修身裤中,黑色粗跟短靴有了系带的设计让腿部有拉长的视觉感,黑色礼帽搭配得当,上下呼应。

经典的牛仔衬衫+黑色打底裤 经典的牛仔衬衫+黑色打底裤

  可爱的街头MM可以毫不犹豫的来这一身!经典的牛仔衬衫+黑色打底裤,袜子外穿时尚感不错哦!红色拼接棒球服外套时髦加入,和红色厚底鞋子呼应,时尚+喜庆,可爱哦!

红色的毛衣是大多数MM选择的对象 红色的毛衣是大多数MM选择的对象

  红色的毛衣是大多数MM选择的对象,搭配上面较外套而言比较好搭配,黑色的公主圆领设计复古感出众,深蓝色小裙子可爱度加深,和毛线帽子颜色上呼应,搭配上大翻领毛毛棉服即可。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