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格调雪地靴 哪双你最想拥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09:50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每到冬天,虽然有各种各样的靴子穿梭街头,但是无论是明星或是街头潮人都一定少不了一双雪地靴。今年的雪靴,除了和往年一样有不同高度的直筒靴,还增加了不少流行元素。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经典款驼色雪地靴搭配丝袜 经典款驼色雪地靴搭配丝袜

  时尚解析:经典款驼色雪地靴搭配丝袜,让拥有修长双腿的布莱克的曲线毕现,虽然黑色长款风衣没有可圈可点之处,但是里面的层次搭配才是重点。

boyfriend风的牛仔裤配针织衫雪地靴 boyfriend风的牛仔裤配针织衫雪地靴

  时尚解析:boyfriend风的牛仔裤配针织衫雪地靴星味十足。斜跨的包包,帅气休闲,且随意时尚。

纯色的皮草外套搭配加上经典款的UGG 纯色的皮草外套搭配加上经典款的UGG

  时尚解析:纯色的皮草外套搭配经久不衰的雪花针织衫,再加上经典款的UGG,简单舒适却也有style。

黑色呢质外套配黑色leggings 黑色呢质外套配黑色leggings

  时尚解析:黑色呢质外套配黑色leggings,搭配雪地靴,虽然时尚却缺少亮点,不过安娜-帕奎因加了一双针织靴套,立刻时尚度大大的增加了。

黑色的紧身裤搭配雪地靴 黑色的紧身裤搭配雪地靴

  时尚解析:黑色的紧身裤搭配雪地靴,既修身又拉长了下身线条。虽然全身是以黑色为主打色,但是黑白针织衫让整身搭配看起来轻松随意,夸张的墨镜更是显得星味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