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动物造型帽+打底裤衬托好身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9:04  精品网
动物造型帽+打底裤 动物造型帽+打底裤

  长款的动物造型帽卫能很好的遮盖掉肥胖的臀部曲线,搭配打底裤穿着把腿部线条衬得非常纤细。

动物造型帽+牛仔裤 动物造型帽+牛仔裤

  帽卫搭配牛仔裤是当然是最经典的搭配方式了。或者再背一款双肩包也能打造青春的校园气息。

针织帽+毛衣 针织帽+毛衣

  正红色的针织帽一下子就点亮冬天暗灰色系的条纹毛衣,成为整身视觉的重点。下巴环扣的设计起到了很好的固定作用,绝对不会脱落下滑。

鸭舌针织帽+帽卫 鸭舌针织帽+帽卫

  鸭舌款的针织帽更加率真自然,搭配宽松舒适的帽卫流露出小女生的真性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