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蕾丝装 性感魅力挡不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7:19  ELLE中文网

  导语:新年伊始,欧美明星就纷纷以蕾丝裙亮相各种活动,蕾丝做为新年的“第一炮”打响了时尚舞台,不仅是因为他的流行热度,更是因为它的柔美性质适合新年的喜庆场合与活泼气氛,让女性更显知性优雅,下面就让我们学明星穿蕾丝裙,让你的新年也性感十足。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凯特王妃一件黑色蕾丝长裙凯特王妃一件黑色蕾丝长裙

  凯特王妃一件黑色蕾丝长裙,艳压全场,柔美的花形与半透明的质感,性感中尽显优雅范儿。

Mila Kunis紫色的连衣裙Mila Kunis紫色的连衣裙

  Mila Kunis紫色的连衣裙,上部是性感的蕾丝,裙下摆用多层次的压褶纱质,结合得十分完美,女人味十足。

大V领设计的蕾丝背心裙大V领设计的蕾丝背心裙

  大V领设计的蕾丝背心裙,更突出Mila Kunis的撩人身材。

 Olivia Wilde的大U领背心裙 Olivia Wilde的大U领背心裙

  Olivia Wilde的大U领背心裙,简洁无华,但是腰部的一点蕾丝的运用,立即显得性感迷人,如果没有勇气像凯特王妃那样,穿一整件的蕾丝,小细节上的蕾丝也能让你光彩十足。

修身背心长裙修身背心长裙

  修身背心长裙,显得Olivia Wilde更加的婷婷玉立,腰部及下摆处的蕾丝,即显瘦又突显女性气质。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