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外套+打底裤+靴子:保暖显高三件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8: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对于身材较矮小的女生来说,冬天怎么穿衣搭配才显高呢?寒冷的天气里外套必不可少,那外套如何搭配可以营造视觉上的高挑感呢?这里为大家支招,推荐几款外套,巧搭紧身裤,潮靴,层次感混搭让你做个苗条小美女。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鲜明的格纹色彩的西装外套鲜明的格纹色彩的西装外套

  鲜明的格纹色彩的西装外套,挺括的面料呈现出立体的线条感;精美而立体的大翻领,帅气十足;经典的格纹,显露出迷人的英伦味道。内搭灰色打底T恤,下穿黑色打底裤,系带长靴,非常有气质。

鲜艳的西瓜红色彩的外套鲜艳的西瓜红色彩的外套

  鲜艳的西瓜红色彩的外套,衣服上的精致小波点图案,显露出可爱的俏皮味道,宽松的长款线条,让身材更加高挑,时尚的连帽设计,充满了轻松的休闲风范。搭配白色毛绒短裙与黑色打底裤以及黑色平底短靴,温暖和可爱兼备。

嫩黄色的短造型的毛呢大衣嫩黄色的短造型的毛呢大衣

  嫩黄色的短造型的毛呢大衣,优雅的双排扣装饰,显露出优雅的复古气息,简约而立体的连帽设计,非常优雅大气,挺括而厚实的毛呢面料,让衣服很有型。可以内搭连衣裙配上打底裤,尽显甜美淑女的气质。

字母印花的结合酷酷的运动风字母印花的结合酷酷的运动风

  时尚的短外套,厚实的面料,具有完美的保暖效果,衣身及衣袖采用了鲜明的拼接设计,让整体充满鲜明的立体质感。和字母印花的结合,显露出酷酷的运动风。内搭白色针织衫,下穿休闲裤和保暖短靴就好。

大红色彩的毛呢大衣大红色彩的毛呢大衣

  大红色彩的毛呢大衣,精美而立体的收腰剪裁,非常显瘦,挺括的面料衬托出干练气息,宽大而有型的大翻领加上皮草的点缀,呈现出迷人的奢华风范。下身搭配白色波点紧身裤,黑色短靴,优雅和成熟兼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