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牛仔衬衣经典依旧 街头达人教你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8:49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牛仔衬衣相信是你衣橱中必备的单品,随着牛仔风在上一季的回潮,牛仔衬衣这个经典单品又在时尚人士中间出现,牛仔衬衣有着天然的休闲和街头感,它随意的属性让那些喜欢随性街拍风格的姑娘们欲罢不能,现在我们就告诉你关于牛仔衬衣的十个新穿法,如果你想将经典单品穿出新意,就跟随我们的镜头去看街头的演绎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牛仔衬衣经典依旧 街头达人教你穿牛仔衬衣经典依旧 街头达人教你穿
最基本的半裙和T-shirt最基本的半裙和T-shirt

  如果你不小心扯坏了你的牛仔衬衣,那也不要紧,像这样将它随意的系在腰间,即使你穿着最基本的半裙和T-shirt,一样能与众不同,短靴和红色的袜边让你看起来更加有个性。

米色的九分裤和一双经典的英国布洛克风格的短靴米色的九分裤和一双经典的英国布洛克风格的短靴

  想要将代表着美国精神的牛仔衬衣穿出英伦风,也不是没有可能,你需要的是一条米色的九分裤和一双经典的英国布洛克风格的短靴,如果搭配一件卡其色的皮草坎肩,你就能保证有风格又不会挨冻。

红色的牛仔裤是绝配红色的牛仔裤是绝配

  如果想让你的PU皮紧身裤看起来不太过分,你需要一件牛仔衬衣帮你平衡,黑色西装和牛仔衬衣能营造出职业感,这会让你的PU皮紧身裤看起来正式一些,同理,这条裤子也能让上衣看上去不那么死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