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土气毛衣新穿 大玩赘肉障眼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08:15  爱丽女性网

  导语:今年冬天似乎大家都被“千年级寒”的噱头整的有点惊天动地,连好久都不拿出来更新的毛衣也趁此机会来了次咸鱼翻身。以前都害怕穿上毛衣后变得更加臃肿的MM,这一季也将毛衣穿上了身。随之而来一场关于臃肿的身材保卫战就此打响。为了遮住冬季长出的小肚腩和手臂上的蝴蝶袖,设计师可费了一番功夫!趁着复古怀旧的大热,设计出了更为舒适和自在的毛衣款式供爱美的你挑选~这场抗寒又要保证与美丽为伴的保卫战你准备好了吗?和赘肉说拜拜不再难!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长版毛衣和赘肉大玩躲猫猫,该藏起来的地方通通看不见!不用犯愁冬季赘肉无处不在,选对毛衣巧搭才是王道!

大翻领A字形长版毛衣大翻领A字形长版毛衣

  宽松的灯笼袖长款毛衣,A字形的剪裁,肩线的位置修饰的更加圆润显得脸更小,宽松的下摆虽然没有和身形贴合的那样紧密而现在松散,但这样的设计反而将小肚腩隐藏了起来。宽松的灯笼袖显得很可爱又纯净,钩针的镂空设计带出小女人味。今季的高领毛衣衣口处不再与脖子的线条贴合的那样紧密,这让很多不喜欢高领毛衣的MM受益匪浅。过紧的衣领口处反而显得脖子很粗,活动起来也不方便,今季宽松的大翻领成为主流。既舒适又休闲!

粗棒针A字形毛衫粗棒针A字形毛衫

  亮色系毛衣在这个沉闷的冬季增添活力。紫罗兰和白色的组合给人一种清新的自然感觉洋溢青春气息。复古的圆领设计适合脸相对消瘦的MM,能让脸型看起来圆润更富有朝气。一双系带马丁靴别具个性!

菱格蝙蝠袖毛线衫菱格蝙蝠袖毛线衫

  依旧是一款宽松圆领设计的毛衣。宽松的袖口设计留有更多余地,适合想要混搭叠穿玩心机的MM来自由组合想要的颜色,让这个冬季色彩缤纷。慵懒自在的休闲感觉呼之欲出!长版的毛衣不仅可以把小肚腩藏起来,修饰大PP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下面来看看几款短款毛衣有什么区别吧!

蝙蝠袖宽松版型短款毛衫蝙蝠袖宽松版型短款毛衫

  玩到极致才是打造个性的关键,刚好齐腰的毛衣已经OUT了,有长版可以当连衣裙穿的毛衣,当然也有当叠穿打底的短款毛衣。腰线收到更高的位置,完美的秀出S型曲线就要选择这样一款毛衣。内搭各种颜色的打底T混搭出不同色彩,每天换一种心情何乐而不为呢!一衣多穿搭出不同范才是聪明女人想要的一切!宽松的板型穿出优雅慵懒的冬日情怀。桃红色心情很适合迎接这个充满节日气氛的季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