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主持人李艾模特身材诱惑泳装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07:30  新浪女性 微博
诱惑泳装照诱惑泳装照

  曾为世界名模,先为当红卫视节目主持人的李艾(微博),率真性格广受网友喜爱。如今在网易微博晒出自己的诱惑泳装照,超级养眼,被网友称赞超美。

谢娜头戴泳帽和潜水镜谢娜头戴泳帽和潜水镜

  著名主持人谢娜(微博)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泳装照,照片中的谢娜头戴泳帽和潜水镜,只露出一只胳膊及半个肩膀,谢娜还俏皮提问“坡姐穿的是连身泳衣还是比基尼嘞?”,约20分钟后自行揭晓答案,表示这是一件连衣泳装。

  谢娜还回忆到,生平第一件比基尼还是何炅(微博)在泰国小岛观光时怂恿购买的,当时倍感新鲜,“之后几天恨不得逛街都穿着”。

比基尼泳衣的背面游泳照比基尼泳衣的背面游泳照

  今年6月,李小璐(微博)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穿比基尼泳衣的背面游泳照,状态十分好。粉丝称赞她身材好、天生一流尤物。

洪欣更三点式上阵,大晒熟女身材洪欣更三点式上阵,大晒熟女身材

  39岁的洪欣和年轻11岁的内地演员张丹峰前年结婚,两人至今仍非常恩爱,近日他俩就去马尔代夫享受阳光与海滩,洪欣更三点式上阵,大晒熟女身材。洪欣与丈夫各自将旅行照片放上微博及博客。洪欣早为人母,但对着丈夫就化身天真小女孩,两人除用石头砌出心形图案,还在黄昏下用手摆出心形剪影,重拾初恋情怀。

  洪欣形容这次去旅行浪漫难忘,连老公“木头峰”都变了。而张丹峰夜观星,日潜水,又见鲨鱼出没,他说:“这些恐惧可以吓倒一个男人吗?当然不会!”

三点式比基尼的游泳照三点式比基尼的游泳照

  向来不吝啬展露好身材的张茆(微博)与倪震湿吻后一夕成名,从大学毕业后越发成熟韵味,不仅亲自“下海”担纲网店模特儿,19日更在微博贴上三点式比基尼的游泳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