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雌雄莫辩算个啥 世界十大“变性”超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07: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中性风潮剩下,让我们雌雄莫辩。其实在时尚界,有非常著名的十大变型超模更是占领者T台的一部分,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一下他们的风采。

Lea.TLea.T

  后来干脆做了变性手术,改名为Lea.T。现在她是时尚圈的绝对红模,为纪梵希走秀,登上《Vogue》杂志,其在欧洲时尚圈的火爆程度可以说不逊当初父亲塞雷佐在足坛名气。但是对于儿子的行为,塞雷佐不能接受,塞雷佐说:“我不认识那个人,我的儿子叫做莱昂纳多。”

克劳迪亚-查瑞兹(Claudia Charriez)克劳迪亚-查瑞兹(Claudia Charriez)

  美艳的外表,让人很难相信她原本是一个男人,备受争议的她在2008年被美国《全美超模大赛》真人秀节目禁演,不过,她在2009年赢得了《美国变性超模大赛》冠军。

安德烈-皮吉斯 (Andrej Pejic)安德烈-皮吉斯 (Andrej Pejic)

  当今最火,横跨“男女两界”的另类澳大利亚超模,本是男人,却常以千娇百媚的女装示人。

安德烈-皮吉斯安德烈-皮吉斯

  代言女性内衣,入选英国《男人装》“2011年度全球最性感女人Top 100”,“男女通吃”的他已经超越了“伪娘”的境界,为时尚界创造了一个新名词——“无性别超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