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春寒料峭不怕冷 林依晨萧亚轩裙装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7: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春寒料峭不怕冷,女明星们穿起来了裙装,李嘉欣(微博)林依晨(微博)萧亚轩(微博)早春裙装上阵大秀完美身材,气质瞬间升级。爱美的明星脱下厚重的冬装,穿起裙子尽显优雅魅力,一起来看看吧。

李嘉欣一身红色连衣裙李嘉欣一身红色连衣裙

  李嘉欣一身红色连衣裙,新年穿红色实在是再喜庆不过。抢眼的红色性感美丽,生过宝宝的她身材还是如此的玩美,令人艳羡。

陈松伶优雅紫色连衣裙陈松伶优雅紫色连衣裙

  陈松伶,优雅紫色连衣裙,上身是蝙蝠衫的设计,垂感十足,腰际采用黑色腰带勾勒腰身,非常优雅大气,不过这款连衣裙不好驾驭,只有身材比例非常完美的人才能穿出刚好的感觉哦。

萧亚轩一身田园风格的长裙萧亚轩一身田园风格的长裙

  萧亚轩一身田园风格的长裙,飘逸感十足,惊艳的白色长裙搭配裸色无袖衬衫,显出修长的身材,田园风也展现出她可爱清新的一面。

林依晨桃红露肩裙林依晨桃红露肩裙

  林依晨,桃红露肩裙,节日期间,大家都喜欢红色的服饰。林依晨桃红色连衣裙无论颜色还是款式上都体现半熟女人气质。不对称的款式,设计精美,搭配红色高跟鞋,新年有好运吧。

温碧霞成熟礼服裙温碧霞成熟礼服裙

  温碧霞(微博),成熟礼服裙,与林依晨半熟女气质完全不同的温碧霞,紫色的礼服裙完全展现出成熟女人美丽一面。搭配淡紫色皮草外套,紫色高跟鞋尽显高贵典雅的气质。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