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戴佩妮教你如何将黑色上衣穿出范儿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7:04  《红秀GRAZIA》

  导语:有人说黑色基本款最好穿,但能将它穿出一番花样也需要巧妙的搭配功力。本期,戴佩妮为我们示范如何搭配一件最为基本的ZARA黑色上衣。

民族风穿着风格民族风穿着风格

  北京 外出会友

  戴佩妮(微博)的选择:绒线帽(Chocolate from I.T)、围巾(H&M)、布包(私人物品)、长裙(as know as from I.T)、彩色袜子(Happy Socks)、厚底鞋(OH MY GOD)

  戴佩妮的搭配灵感:民族风一直是我喜欢的穿着风格,颜色丰富的小配饰、松垮但不显肥大的廓形,以及让造型更有层次感的层叠穿法都会尝试,不仅好看还很保暖。

  Grazia点评:针织帽和彩色布包十分点题,富有细节的鞋子也很可爱。

不拖沓的牛仔裤和基本款外套不拖沓的牛仔裤和基本款外套

  北京 与经纪人碰面

  戴佩妮的选择:格纹衬衫(Chocolate from I.T)、黑色上衣(ZARA)、风衣式样外套(Sophie Hulme)、背包、灰色长裤(均为ZARA)、彩色袜子(Happy Socks)、系带鞋 (Alex & Rose London)

  戴佩妮的搭配灵感:工作的时候我尽量保持利落,不拖沓的牛仔裤和基本款外套,两者都一定要符合我的身形。此外,大尺寸的背包也是我的必备,你知道,女孩子东西总是比较零碎且繁复。

  Grazia点评:除了颜色独特的背包,彩色袜子也很抢眼。

存在感的长项链存在感的长项链

  北京 独自逛街

  戴佩妮的选择:黑色上衣(ZARA)、穿在里面的花色衬衫(ZARA)、背包(vintage)、项链(MAWI)

  墨镜(Chaireyes)、黑色紧身裤(American Apparel)、高跟短靴(Opening Ceremony)

  戴佩妮的搭配灵感:装饰性的打扮我在工作中比较少用,但逛街的时候就会比较多配饰,我喜欢有存在感的长项链,多条叠戴的效果会更有意思。

  Grazia点评:黑色上衣加上夸张的项链是十分聪明的做法,既不多累赘,又有抢眼的效果。

白色棉袜在这身造型中最为抢眼白色棉袜在这身造型中最为抢眼

  北京 工作结束后

  戴佩妮的选择:宽檐帽(Vega Zaishi Wang)、黑色上衣(ZARA)、拉链长外套(Ground-Zero)、层叠项链(Daydream Nation)、花色连身裙(H&M)、高跟短靴(Opening Ceremony)

  戴佩妮的搭配灵感:我怕沉闷,因此会在黑色里加入一点轻快的颜色。而帽子也是我打破沉闷感的做法之一。

  Grazia点评:白色棉袜在这身造型中最为抢眼,穿腻了黑丝袜可以尝试,不过腿不够细的姑娘千万要小心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