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影后女星齐追捧 2012黄色衣裙席卷早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7:2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早在2012春夏时装周上我们就目睹了一场色彩革命,活泼明亮的黄色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现在早春将至,明星们已经开始纷纷演绎起黄色的优雅大气,它的高饱和度可以让你瞬间成为焦点。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玛利亚-曼努诺斯身着黄色亮片礼服 玛利亚-曼努诺斯身着黄色亮片礼服

  真人秀女星玛利亚-曼努诺斯身着黄色亮片礼服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身材曼妙。

宝拉-巴顿以一身黄色抹胸长礼服 宝拉-巴顿以一身黄色抹胸长礼服

  好莱坞女星宝拉-巴顿以一身黄色抹胸长礼服出现在金球奖的红毯上。

Kirsten Dunst亮黄色西装搭配黄色刺绣9分裤现身 Kirsten Dunst亮黄色西装搭配黄色刺绣9分裤现身

  影后Kirsten Dunst在出席时尚品牌Rodarte的庆祝活动时,以亮黄色西装搭配黄色刺绣9分裤现身,很有皇家风范。

Emily Blunt黄色亮片小礼服 Emily Blunt黄色亮片小礼服

  最会抢镜的女配角Emily Blunt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以一身黄色亮片小礼服艳惊四座。

Elizabeth Olsen身着一件黄色刺绣小礼服裙 Elizabeth Olsen身着一件黄色刺绣小礼服裙

  奥尔森姐妹之一的Elizabeth Olsen在出席2012 “评论家选择奖” 时,身着一件黄色刺绣小礼服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