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蔡明叫板王菲 红绿战袍PK抢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07: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昨晚荧屏上演元宵晚会大战,央视元宵晚会上蔡明一登场就随机引起一番热议。同样的舞台同样的走位同样的歌曲,蔡明挑战天后王菲(微博)《因为爱情》。先不提歌喉如何让我们一起看看这红绿战袍PK也足够抢戏。

红绿战袍PK红绿战袍PK

  微博网友热议:

微博网友热议微博网友热议
绿色改良版旗袍绿色改良版旗袍

  蔡明(微博)一件绿色改良版旗袍,领口和肩头的设计都颇为用心,年纪不小的她依旧选择修身款式,可见对自己身材非常自信。蔡明在之前的采访中也透露,服装是为了歌曲专门定做的呢!

领口和肩头的设计都颇为用心领口和肩头的设计都颇为用心
王菲的妆容备受争议王菲的妆容备受争议

  王菲的妆容一登上春晚舞台就备受争议。其实飘逸的红色裙装还是很有天后的风格,皮手套也算是抢眼呢!

红色裙装红色裙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