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小叛逆的学院派才是最真的“青春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07:34  穿搭志

  导语:一提到学院派,规规矩矩的学生范儿就立刻出现在了眼前,好像所有已经走出校园的人们,回忆起那段青葱岁月都是在知识的海洋里度过的一样。其实,每个人都明白,那个躁动的青春期,叛逆才是最后温度的回忆。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DSquared2 2012早秋女装,打造了一个好像刚刚偷跑出学校的丫头,她有学生的稚气又有不安于现状的小反抗。这种诱人的混合体,才能更加诠释我们的记忆,不是么? DSquared2 2012早秋女装

  说到这个系列之前,我要踢到一个“坏女孩”的代表,Amy Winehouse。因为看到这个系列的时候,从发型和妆容中,总是能隐隐品味出她的味道。没有她如此的魅力和张扬,却也又隐隐的不安分。她有不不同寻常的的生活,有自己的审美体系,所以,她是她自己,不是任何其他人。

“坏女孩”的代表Amy Winehouse“坏女孩”的代表Amy Winehouse

  她穿着菱格纹毛衫或是牛角扣外套,甚至还没来得及摘下那副圆框大眼镜,手中却夹着香烟,眉头微微蹙起,上扬的眼线里有丝丝魅惑流露……双胞胎兄弟设计师 Dean Caten和Dan Caten在D二次方2012早秋女装中塑造的形象,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从学校中偷跑出来、急着变成熟的叛逆女孩。青涩Mix成熟,学院女孩Mix性感女郎,“混合体”的魅力会不会更诱人呢?

红蓝绿格纹针织外套红蓝绿格纹针织外套
亮眼红色七分裤亮眼红色七分裤
渐变色套头棒针毛衣渐变色套头棒针毛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