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6大谋女郎着装品位PK 看谁更吸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7: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随着张艺谋导演的2011年度大片《金陵十三钗》的热播,又一名新生谋女郎浮出水面,张艺谋金睛火眼挑选的女主角,多数红得发紫,从第一代谋女郎巩俐到新生代谋女郎倪妮(微博),平凡女子一跃成为国际明星,在张艺谋的影片里,一夜成名不是梦。美貌如花,演戏精彩,前途无量,纵观最深入人心的几名谋女郎,谁更有魅力,观衣如品人,谁气质和品味更吸金?

倪妮蓝色针织小开衫清秀明亮 倪妮蓝色针织小开衫清秀明亮

  大学刚毕业的倪妮,依然没有脱离学生的质朴气质,戏下的穿着和模样相当清秀,蓝色针织小开衫清秀明亮,脖子一条小巧的水晶项链非常含蓄的提升不俗的气质,幸运草白金耳钉淡雅精美,衬托出精致的五官。

打底小背心衬托半透明的绣花雪纺衫 打底小背心衬托半透明的绣花雪纺衫

  打底小背心衬托半透明的绣花雪纺衫,精工的花边打造小女人的秀美,深蓝色的丝绸大摆裙大方协调,倪妮这套清秀的装扮非常惊艳。

百褶拖地长款针织裙 百褶拖地长款针织裙

  非常公主的打扮,百褶拖地长款针织裙,裸色很轻盈,勾勒出性感的身段,这样清秀高贵的迷人公主,星途必然宽敞无比。

巩俐闪光V领衬衫搭配牛仔裤 巩俐闪光V领衬衫搭配牛仔裤

  第一代谋女郎巩俐,因《红高粱》一跃成为国际巨星,不认识巩俐的恐怕只有火星人了。影坛大姐大,穿着当然有非凡的表现,闪光V领衬衫,搭配亮片混搭项链,牛仔裤出彩点在镂空铆钉腰带上,简单常见的服饰都穿出不俗的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