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莉娜演绎九款春日迷人约会甜美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当红模特莉娜(LENA)利用可爱衬衫与蕾丝连衣裙等人气单品打造甜美如小公主的造型,让你在这个季节做个十足甜蜜美人。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优雅的圆点图案洋装风格连衣裙优雅的圆点图案洋装风格连衣裙

  优雅的圆点图案洋装风格连衣裙十分可爱,领子的设计具有女人味,蝴蝶结装饰增加甜美指数,带有弧度的蕾丝领子在本季成为十分抢手单品。

淑女的圆点复古感衬衫淑女的圆点复古感衬衫

  淑女的圆点复古感衬衫与军装风格绿色外套的混搭很时尚,高腰款式的卡其色裤子看起来休闲又舒适。

公主系碎花图案的连衣裙公主系碎花图案的连衣裙

  碎花图案的连衣裙是公主系甜美装扮的典范,荷叶边的设计更加突出迷人的女性化元素,流露出乖巧气质。

红色蝴蝶结细腰带红色蝴蝶结细腰带

  蓝色的水洗牛仔材质十分受欢迎,结合乖巧的连衣裙剪裁,邻家女孩的亲切气质呼之欲出,腰间的红色蝴蝶结细腰带是全身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