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早春露肩装 秀出美女麻豆诱人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10: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早春来临开始发愁一身的赘肉,面对积累的脂肪怎能坐得住。不如试试露肩装!隐约可见的皮肤,线条清晰的香肩,身材轮廓视觉差让你看其足足瘦一圈!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露肩格子衬衫露肩格子衬衫

  露肩格子衬衫

  格纹衬衫更易搭出文艺范儿,是年轻MM钟爱的单品哦。这一季露肩衬衫超人气蹿红,显瘦效果是关键!两肩隐约显露清晰肩胛轮廓可爱又苗条。

斜肩针织衫斜肩针织衫

  斜肩针织衫

  宽松针织衫柔软材质随意大方,不必担心腰腹赘肉统统遮挡。搭配黑色迷你裙层次节奏完美呼应。宽大领口令圆润肩膀微露,性感又妩媚。谁还会注意你的腰腹脂肪呢?

丝带露肩卫衣丝带露肩卫衣

  丝带露肩卫衣

  钴蓝色映衬女孩雪白肌肤带着一股清爽味儿。圆领基础款在左肩添加丝带装饰同时运用露肩设计,打破传统卫衣休闲死板增添甜美诱人感哦。无论下身选择牛仔短裤还是迷你裙你都是街头最养眼的女孩哦!

露肩基础TEE露肩基础TEE

  露肩基础TEE

  基础款T恤人人都有,喜欢它的简洁、百搭。但运用露肩剪裁,令两肩轮廓自然外露则让千篇一律的打底衫变得有了设计感。腰身赘肉统统不再是问题,勾勒轮廓看起来更显苗条。

露肩连帽衫露肩连帽衫

  露肩连帽衫

  插兜、连帽都让你看起来更有女孩味儿。大骨架女孩也能穿出灵巧感。搭配粉绿包包色彩靓眼,灰色底裤营造柔和色调。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