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小贝雷人广告穿秋裤 辣妹手捏小贝要害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尽管贝克汉姆说,他母亲和儿子们并不喜欢他穿着内裤在镜头前亮相,但为了个人新品牌的推广,小贝还是不遗余力的展示着自己的半裸形象,继不久前的一组内裤照和半裸雕塑后,新一轮的攻击波又到了,万人迷这次穿着“秋裤”出现在大家面前。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小贝穿起“秋裤” 小贝穿起“秋裤”

  在最新的一组广告照片中,小贝选择了长款的贴身裤,这一雷人的“秋裤造型”再次吸引了媒体关注。《太阳报》评论说:小贝还有很多可以展示给女性追随者的,著名的“金蛋蛋”看起来和以往一样令人印象深刻。

  小贝首次穿着内裤做广告是2007年,当时他为Armani代言,如今他与另一品牌合作,推出了自己的贴身装系列。谈到这一商机,小贝说:“这个想法我已经考虑一段时间了,优质美观的男性贴身装被证明是很有市场的。”

辣妹手捏“金蛋蛋” 辣妹手捏“金蛋蛋”

  贝克汉姆如今致力于推广自己的品牌系列,而妻子维多利亚也为丈夫站脚助威。在小贝自曝的一张照片中,辣妹有意识的在一幅广告前摆起POSE,凑成了她手捏丈夫要害部位的形象。

  小贝“金蛋蛋”的绰号,是辣妹对他的爱称,一经披露便成了热点话题,如今辣妹手捏金蛋的照片出台,又让媒体为之侧目。对此,小贝调侃称:“我老婆抓住了纽约时装周的要害,我真骄傲。”

小贝的金色半裸塑像 小贝的金色半裸塑像
帅气的贝克汉姆 帅气的贝克汉姆
小贝最新内裤广告 小贝最新内裤广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