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伦敦时装周 谁是秀场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07:15  《红秀GRAZIA》

  导语:2012秋冬伦敦时装周2月17日开幕,大牌明星们削尖脑袋涌入秀场,就为拼个高下。在这历代兵家必争之地,有人大玩性感魅惑、有人全力推广品牌,真是一刻也不敢松懈时尚的重任。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蕾哈娜性感完胜蕾哈娜性感完胜

  蕾哈娜性感完胜

  此番伦敦时装周,蕾哈娜亮了!当地时间2月18日,各路明星前往Stella McCartney秀场。虽说当日有名模凯特-莫斯、 雅思敏-勒-波恩、精灵公主丽芙-泰勒、资深It Girl艾里珊-钟等,但丝毫抢不走RiRi的风头!当天的蕾哈娜一身绿色性感露背礼服,金发狂野、艳光四射。众人惊呼,“大只妹”不仅美了瘦了,而且因为发型的缘故瞬间减龄5岁。 不得不说,蕾哈娜此番的变化虽然称不上翻天覆地,但足够叫人弹眼落睛。据说为了身材,蕾哈娜外出巡演时每周至少保证3次,每次25分钟的训练。并且还坚持低盐、少食多餐的原则。爱美的姑娘,向她看齐就是!

  这段时间蕾哈娜真是春风得意,不仅风光亮相各种场合,且作为Emporio Armani2012春夏内衣&牛仔裤系列代言人,刚刚在摄影师墨特-马可斯组合镜头下展现了“蕾式”性感。感情生活也是扑朔迷离。当地时间2月20日是蕾哈娜24岁的生日,而前男友、坏小子克里斯•布朗还在Twitter上祝她生日快乐,RiRi也大方回应。而就在生日前一天,蕾哈娜在Twitter上留言:我们总是忽视那些仰慕我们的人,仰慕那些忽略我们的人;爱那些伤害我们的人,却伤害深爱我们的人。言下之意,难道已经原谅了前男友?外媒揣测,也许分手几年的他们可能破镜重圆。

凯特-莫斯玩知性风凯特-莫斯玩知性风

  凯特-莫斯玩知性风

  伦敦时装周,怎么也少不了时尚偶像凯特-莫斯。在Stella McCartney(当地时间18日)秀场,凯特-莫斯一身黑色条纹连身裙大走知性风,唯有长腿泄露性感密码,这身打扮多少与之前的大女人路线相去甚远。而且,她还是带着老公杰米-辛斯一起看秀。难道嫁人后几乎洗手作羹汤的凯特姐姐真的玩起了低调?不过,这两天她为某意大利服装品牌拍摄的2012年春装代言广告曝光,化上深邃魅惑烟熏妆的凯特女王气场依然,半裸造型劲爆性感。看来叛逆出位才是女王本性! 且不论凯特姐如今的曝光率如何降低,她依旧是全球最知名模特。在最近国外媒体公布的全球20位最赚钱模特排行榜中,凯特强势入榜,以身价7900万美元位列第四。虽然没能入前三甲,但以凯特芳龄,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

米歇尔-威廉姆斯米歇尔-威廉姆斯

  米歇尔-威廉姆斯

  本届奥斯卡影后候选人米歇尔-威廉姆斯也成了时装周座上宾!1月19日,她出现在了Mulberry 秀场,跟奥尔森家的小妹伊丽莎白-奥尔森并排看秀。当天到场的全部是重量级人物,包括著名时尚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两位英国著名的It Girl皮克茜-盖尔多夫以及皮克茜-洛特。一向温婉端庄的米歇尔虽然是初次驾临时装周,但蓝色小裙搭配深色外套的装扮,还是相当有范儿!不得不说Mulberry面子大,一来米歇尔因为主演了《我与梦露的一周》正当红,二来这位女星甚少在时装周露面,三来假如她几天后奥斯卡封后,对品牌来说也是大大的喜事了!

贝嫂从纽约杀向伦敦贝嫂从纽约杀向伦敦

  贝嫂从纽约杀向伦敦

  刚刚参加完纽约时装周不久,贝嫂维多利亚便赶赴伦敦,发布了Victoria Beckham品牌全新副线Victoria,Victoria Beckham的新品。服装依旧延续了贝嫂的简约潮流风。从创立自己的品牌到推出副线,不过短短几年时间,真让人佩服贝嫂的能力和努力! 不过,由于发布会当日总是在镜头前摆着一张“冰块脸”,贝嫂被质疑生活不愉快。对此贝嫂的解释是“太辛苦”,“我对自己的生活很满意。”虽然是巨星,但不意味着她在抚养孩子和工作方面比一般女性轻松“我跟其他职业女性一样,要努力工作、要照顾孩子,这太难了。我渴望有更多的睡眠时间。”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