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偷看明星穿比基尼约会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07: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炎炎的夏天,比基尼永远是焦点中的焦点,明星也一样,火辣的比基尼泳装不但可以展身材,更可以吸引粉丝的眼球。明星们穿着比基尼晒日光浴是件很惬意的事,她们的皮肤闪着油光,然而当她们跳入水中享受凉意的瞬间更是令人销魂。今天,小编为你搜集了斯嘉丽-约翰逊、Lady Gaga、希尔顿、安妮-海瑟薇当红巨星比基尼泳装热辣装扮,看看她们在热辣的夏天怎样展现性感迷人姿态,看看谁最性感!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斯嘉丽-约翰逊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美国著名女演员。近日,斯嘉丽-约翰逊现身夏威夷海滩,身穿蓝色比基尼和新男友内特-奈勒热吻,这场面相当销魂惹火哟,老外女星就是开放,哪管旁边有人没人,自己开心最重要!

Lady GagaLady Gaga

  Lady Gaga,流行天后。2010-07-29,连日的高温,酷暑难耐,Lady Gaga与男友Luc Carl一同到St. Regis酒店戏水消暑。身穿豹纹比基尼性感泳衣的Gaga不仅大方展现迷人曲线,还与男友池中大秀激情热吻,一副旁若无人之势。

卡梅隆-迪亚兹卡梅隆-迪亚兹

  卡梅隆·迪亚兹,演《霹雳娇娃》扬名,2011年7月24日,甜姐儿卡梅隆与棒球明星男友亚历克斯。罗德瑞格斯在迈阿密海滩甜蜜约会。爱火燃烧的两人旁若无人地大秀恩爱,牵手、拥抱、摸臀,亲密指数破表,最后迪亚兹直接脱至只穿性感白色比基尼,与男友热吻。

麦莉麦莉

  麦莉 (Miley Cyrus) ,美国著名歌手和演员。2011年12月29日,夏威夷海滩,穿着橙色比基尼的麦莉去海滩度假,她是和男友利亚姆·海莫斯沃斯 一道游玩,两人忘情热吻的火辣画面,让人不禁耳红心跳。

罗茜-汉丁顿-惠特尼罗茜-汉丁顿-惠特尼

  罗茜-汉丁顿-惠特尼,《变形金刚3》女主角。2011年1月2日,加勒比海圣巴特斯岛,罗茜与曾出演《两杆大烟枪》、《敢死队》等影片的男友杰森-斯坦森度假。罗茜身穿比基尼被男友紧紧拥在怀里,二人十分恩爱,尽管船上还有许多游客,但是他们仍然旁若无人地热吻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