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各国气象主播暴露装扮造福男性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7: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搜发一组各国气象美女播报员穿暴露服装出镜的图片,看后你是否有这样的疑问:她们为何爱穿暴露装?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爆乳装扮出镜爆乳装扮出镜

  日本Park Eun-ji

拉链服装拉链服装

  同时韩国KBS电视台气象节目主持人的“拉链服装”引起争议。

爆乳+高开衩爆乳+高开衩

  韩国Kim Hye-seon

紧身胸罩紧身胸罩

  这是美国BBC电视台的气象女主播,因上身的紧身罩衫被指胸部太凸出惹来争议。

比基尼上阵比基尼上阵

  在“天气蜗牛”,既没有卫星图像也没有德国的城市地图只有天气景象和裸露的皮肤。自6月以来开播以来,已有超高点击率,而性感主播还不时走出工作室,到汽车维修店和户外进行实况天气播报。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