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阿曼达-塞弗里德“童颜巨乳”大码才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9:32  新浪女性 微博
凯特-戴琳斯 Kat Dennings凯特-戴琳斯 Kat Dennings

  这个凯特和那位《泰坦尼克号》上的凯特有一点相似,那就是与生俱来的古典气质,但这位86年小妞比那位享誉全球的姐姐仅有的优势也很明显:差两步就成了亨德里克斯大姐了,有没有?!

琳赛-洛翰 Lindsay Lohan琳赛-洛翰 Lindsay Lohan

  此女豪放,处处留名,做过的荒唐事和身上的雀斑一样数不清,唯一不变的是胸前四两肉,这也是她仅剩的资本。

艾梅柏-希尔德 Amber Heard艾梅柏-希尔德 Amber Heard

  其实和那些大码的姑娘们相比,艾梅柏并没有多少料,只是这样的身材男人却无缘亲近,蕾丝的诱魅力听起来更加诱人。

克里斯蒂娜-里奇 Christina Ricci克里斯蒂娜-里奇 Christina Ricci

  里奇妹子,不带这样欺负人的,这样“明摆”着看人家,让人多羞涩呀。

阿曼达-塞弗里德 Amanda Seyfried阿曼达-塞弗里德 Amanda Seyfried

  真是好莱坞后辈压前辈,一波更比一波强。当年《妈妈咪呀》众星捧月出来的阿曼达妹子,这下可以接过克里斯蒂娜-里奇“童颜巨乳”的大旗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