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搭配小“腰”术 春装配饰新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9: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初春转暖不用再裹得像个熊。新款春装印花、蕾丝、镂空个个让你心动。一个冬天的堆积,腰身、小肚子会不会让你心灰意冷?搭配小“腰”术,腰身问题春装配饰也有绝招。春装趋势T台揭秘。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腰间点缀丝巾法 腰间点缀丝巾法

  2012春夏成衣的T台上,将丝巾点缀在腰间很常见哦。无论衬衫、吊带还是西装,搭配走火印花裤装绝对够潮。但腰身问题会不会大受影响?这一季试试丝巾充当腰带吧。色彩够抢眼,质感还很上档次。

大牌丝巾推荐 大牌丝巾推荐
腰封捆绑法 腰封捆绑法

  轻薄面料飘逸感极佳,配以印花、褶皱元素都会锦上添花。彰显女人魅力的连衣裙款式应用广泛。但自己没有模特的身材比例就更别说这腰上的肉肉了。不如选择一款腰封,收紧还能塑腰,腰身立显。

蝴蝶结丝带款腰带 蝴蝶结丝带款腰带

  精致礼服穿起来让你气质不凡,除此之外更想让腰身再明显些。丝带款系腰带装饰在腰间再适合不过。不经意间的蝴蝶结扎法让女人的柔美爆棚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