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低温不再 气质小腿展露春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07: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超乎常人的穿衣品位+又长又直的“筷子”腿,达人麻豆们的先天好条件让她们穿衣无限制,即使常人看来怪怪的风格她们也能轻易驾驭。混搭不再是秋冬的专属,早春到来之际,阳光的明媚有时也会带来春风的凛冽。如果和冬天穿得一样,那么如何更微妙地体现春的情绪呢?小编为你来支招,无声无息的露出一截小腿,可以让这边的春光无限好!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超乎常人的穿衣品位+又长又直的“筷子”腿超乎常人的穿衣品位+又长又直的“筷子”腿
暗紫色+青葱色暗紫色+青葱色

  Eleonora的穿衣风格一向像名字一样华美。暗紫色的优雅与青葱色的young感形成鲜明的对比。衬衣露出的领尖与底摆正好与青莲色的外衣边相呼应。丝袜属于另一个季节,可是用裸腿的部分做过渡,再优雅不过。

丝袜过渡鞋子与裸露的小腿丝袜过渡鞋子与裸露的小腿
九分长短的开叉中裙九分长短的开叉中裙

  时尚博主的示范比较适合那些酷酷的上班族,其实想要些硬朗的女王气质,除了西服外你还需要一条这样的开叉中裙,九分的长短能让你看起来更加时髦,而且也更能突出漂亮的及踝靴。

荧光色无处不在荧光色无处不在

  撞色风行之时,色彩的搭配便开始百无禁忌。荧光色无处不在,从前一件即可成为“土气”的代言词今季却大行其道,开始家族式的扩展。手拿包+百褶裙是今年的街头流行趋势之一,而如果你是个喜欢玩小心思的时尚爱好者,利用风衣的严谨与酷帅中和荧光亮也是不错的办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