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郭德纲开华服定制专卖店 价格堪比LV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08: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郭德纲的“新据点”位于北京最热闹的三里屯,属于“吃、穿、乐”一站式服务的中高档消费场所,“据点”里设有郭家菜、德云华服和德云社剧场。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德云华服专卖高档货 价钱堪比LV

三里屯德云华服开张三里屯德云华服开张

  德云华服的展柜里陈列的都是皮草大衣、丝绸刺绣晚礼服等高档货,最便宜的也在上千元;德云华服走的是中式服装的高端路线,这里的唐装汗衫和西装,价格一般定位在2180元—11580元,至于量身定制外加刺绣的服装更是开出天价。

礼服、旗袍、唐装和平常穿着都有礼服、旗袍、唐装和平常穿着都有

  德云华服的服装价格如此之高,那么从5月试营业到现在经营状况又如何呢?郭德纲的太太王惠透露,有德云社的金字招牌支持,德云华服在经营中比别人要容易得多,现在每天的生意都很不错,已经走上了正轨。

以中式高级定制为主以中式高级定制为主

  事业扩大了 老郭不愁挣钱

“新据点”的开张同时也是郭德纲在北京南城站稳脚跟后继续向北扩展事业的一项新举措,在正式开业之前已经试营业半个月了。说起试营业的情况,老郭一脸“坏笑”地告诉记者:“三里屯都是有钱人,卖得好着呢!”至于能否收回成本,郭德纲坦言,他不过问经营的事儿,也根本不清楚总投入有多少,对于回收成本也不担心,“我是艺人,不是商人,这个地段本来就贵,干着看吧,不能一天就回本儿。”

今年6月在建外SOHO开的德云华服内出售的衣服,大致价位从数百元至数万元不等,万余元的高级定制不少,数千元左右的居于多数。出席各种场合的礼服、旗袍、唐装和平常穿着的都有。一件绣娘纯手工缝制加刺绣的衣服价格不菲。特别打眼的一套明清风格中国红的男女结婚礼服(4万-6万),用了京绣中的平金绣法。新娘款的布料是定织定染云纹锦缎的库缎,上辅中国传统八吉祥图案,把牡丹凤凰啊都穿在身上,绣法是京绣里的绒绣加平金,看着贵重喜庆的很。名为“沉鱼”的中式晚礼服,蓝盈盈的库缎上大朵的牡丹鲤鱼图,重缎为主料,苏绣和京绣结合,绣娘历时38天绣完,价格2万-3万元。中式改良套头衫,也称中式T恤,进口泰国真丝,手感匀薄,还带一个怀表兜,3000元左右。平时即可穿着的泰国真丝及膝小旗袍,3000元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