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装周高质街拍 看她们如何穿新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7:27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米兰时装周已经结束,在大家将目光都聚集在下一站巴黎的时候,不知道我们熟悉的这些博主们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出色的搭配。现在先跟编辑去之前的秀场外街拍看看,那些时尚爱好者们熟悉的达人从秀场学到2012年的新趋势,然后将它们用更实用的方式诠释,因此你能在街拍中看到她们演绎的最新款,想知道趋势是什么,想知道日常怎么穿,就看博主们的精彩示范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

2012年达人服装秀新趋势2012年达人服装秀新趋势
Aimee SongAimee Song

  编辑真是越来越爱Aimee Song的搭配,叠加对于她纤瘦的身材来说特别的轻松,毛衫和铅笔裙的颜色对比的恰到好处,毛衫成为全身的提亮,皮包上的亮蓝色皮草装饰能够保证Aimee Song很容易被摄影师注意到。

动物图案的T恤动物图案的T恤

  编辑曾经介绍过动物图案的T恤,看来它还将会持续流行一段时间,如果你想要些更“生猛”的效果,你可以搭配一件皮夹克,或者用项链和美腿来吸引摄影师的注意力。

极简的线条叠加穿着是今年的流行趋势极简的线条叠加穿着是今年的流行趋势

  这位达人的示范同时演绎了“套装”和“极简”两个流行点,这样整身的穿着套装能让你看起来十分有气场,大衣可以弱化凌厉感,并且在微冷季节也能为你保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