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文胸类型大揭秘 助你穿出性感美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09:22  爱美网 微博

  导语:每个女人都要穿文胸,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一个小小的胸罩如果选择不当就会给形体带来严重的影响,因此,要拥有迷人的乳沟,文胸的种类与特性是你首先要知道的。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罩杯边缘配有蕾丝边罩杯边缘配有蕾丝边

  这款文胸的设计特点是面料采用毛绒面料,罩杯边缘配有蕾丝边,罩杯内侧位新型图案,3/4略微浅口罩杯,瞬间穿出迷人的乳峰。

淡黄碎花温馨怡人淡黄碎花温馨怡人

  双重边口设计象绿叶衬托花朵一样衬托着您的胸部,淡黄碎花温馨怡人,是很热门的少女款。

3/4罩杯来凸显乳房的曲线3/4罩杯来凸显乳房的曲线

  3/4罩杯胸罩:3/4罩杯是各款文胸内衣中,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如果你想让乳沟明显的显现出来,那您一定要选择3/4罩杯来凸显乳房的曲线。任何体形皆适合。

轻薄的柔软雪纺搭配蝴蝶结&蕾丝轻薄的柔软雪纺搭配蝴蝶结&蕾丝

  轻薄的柔软雪纺搭配蝴蝶结&蕾丝,新鲜又可爱的新色诞生!出色的聚拢推高效果,即使是小胸偏瘦的妞妞也能挤出诱人乳沟,让您轻松拥有梦幻美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