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周迅裙摆飞扬 俏皮轻抚被评梦露“附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日前,堪称全球时尚潮流风向标的巴黎时装周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但盛典结束,余温犹在。近日,华裔女星周迅(微博)在时装周上的一张疑似梦露走光照在网络上疯传。照片中,周迅身着香奈儿顶级手工定制服饰,珍珠薄纱短外套搭配短裙的清新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其中,微风扫过,周迅的裙摆飞扬,而她轻轻用手抚住裙摆并摆出搞怪神情堪称神来之笔。

周迅裙摆飞扬 俏皮轻抚被评梦露“附体” 周迅裙摆飞扬 俏皮轻抚被评梦露“附体”
好莱坞巨星玛丽莲梦露的经典造型 好莱坞巨星玛丽莲梦露的经典造型

  有业内人士指出,周迅的这张美图和58年前,好莱坞巨星玛丽莲梦露的经典造型——她站在风栅上被风吹起白色长裙的瞬间神似。在巴黎时装周的午后一刻,亚洲影后周迅似乎被梦露“灵魂附体”,现场的摄影师好像穿梭回半个世纪之前重新抓拍到这一颠倒众生的瞬间。

  据了解,在巴黎时装周历史上,周迅是首位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品牌大秀的华裔明星。此次秀场亮相,其服饰风格也是获得时尚界的一致好评,在全世界蜂拥而至的看秀大军中,其得体着装堪称典范。有着“亚洲彩妆大师”之称,首位出席纽约时装周后台工作的华裔国际知名造型师Andy Koh评价道,今年奔赴巴黎时装周的中国女星气势宏大,其中打扮最为得体的女明星当属周迅。他赞道:“周迅的着装简单、到位,衣服不暴露;但是面料很淡雅,让人过目不忘。”

  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众多摄影师纷纷按下快门,记录下了这位中国精灵的美丽瞬间。而美国的《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英国的《每日电讯报》、《每日邮报》,以及澳大利亚bellasugar网站、Vogue意大利官网等多家海外媒体也是争相报道了周迅的巴黎看秀之行,同时也纷纷刊发了她的惊艳美图。

  其中,在《每日邮报》的巴黎时装周抢眼明星盘点中,专栏记者将亚裔女星周迅排列其中,并且评价颇高。而澳大利亚bellasugar网站更是直言:“香奈儿巴黎2012—2013秋冬大秀已经结束,虽然显得有些星光暗淡。但仍然可以挖掘到一些美貌迷人的面孔,在巴黎时装周多次亮相的Alicia Keys 和 Katy Perry自然位列其中,而来自东方的亚裔女星周迅这次也带来很多惊喜。”

周迅出席Chanel2012巴黎秋冬大秀 周迅出席Chanel2012巴黎秋冬大秀

  周迅身着CHANEL 2011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粉色短版珠片刺绣薄纱礼服裙,外搭2010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粉色编结滚边白色斜纹软呢外套;佩戴CHANEL 高级珠宝系列 “ULTRA”白色精密钛陶瓷戒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