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毛衫百搭你也能有韩国明星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09:19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韩剧中的女主角总是温柔又美丽,散发着韩国明星独有的魅力,仔细观察不难发现,一件百搭的毛衫似乎是打造韩国明星范儿的必备,宽松舒适又时尚,使得这些毛衫在私下也是明星们百搭的心头爱。看过之后,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高领灰色长宽毛衫 高领灰色长宽毛衫

  高领灰色长宽毛衫,搭配复古圆顶带沿帽子,绝对是韩国女性优雅低调的绝好装扮,不要觉得太过低调,搭配良好复制的素颜和有质感的漆皮包包,会使你瞬间提升明星气质

轻薄的白色圆领毛衫搭配肌肤色衬衫 轻薄的白色圆领毛衫搭配肌肤色衬衫

  轻薄的白色圆领毛衫搭配肌肤色衬衫,化身韩国电影里的纯情小姐,露出衬衫下摆和袖口,是搭配的重点,显得随行中透露着可爱,免于成为古板的“学生装”。

黑白条纹交错蝙蝠袖毛衫 黑白条纹交错蝙蝠袖毛衫

  黑白条纹交错蝙蝠袖毛衫,交错的线条,可以避免横条显胖的窘境,蝙蝠袖的设计,更可以帮助我们遮掩手臂,搭配黑色打底裤或者丝袜,完美身材显露无遗。

毛毛的小披肩搭配大地色系宽松毛衫 毛毛的小披肩搭配大地色系宽松毛衫

  毛毛的小披肩搭配大地色系宽松毛衫,打造出具有亲和力的韩国美女风范,紧身的黑色内搭是修饰身材的重点,可以是露出的手臂,显得更加纤细。

宽松的粗线双色毛衫斗篷打造出上身的蓬松感 宽松的粗线双色毛衫斗篷打造出上身的蓬松感

  宽松的粗线双色毛衫斗篷打造出上身的蓬松感,搭配马靴,显得帅气又时尚,整体大地色系的装扮,也十分协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