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半透衬衫爱上包臀裙 大可爱加小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09:23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导语:天气暖得可爱,我们可以很随心所欲的穿喜欢的YY,想要甜美还是随性呢?还是可爱又带点小性感的味道?透视衬衫和包臀裙的组合让人神魂颠倒。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荷叶边衬衫别具甜美味道 荷叶边衬衫别具甜美味道

  荷叶边装饰的衬衫别具一番甜美味道,清新的浅蓝色淡雅迷人气质。胸前荷叶边还有细碎小花边装饰,带出俏皮可爱味道。很少见的衬衫款式哦。赶紧抢鲜拥有吧。

蝴蝶结荷叶边衬衫甜美大方 蝴蝶结荷叶边衬衫甜美大方

  蝴蝶结荷叶边衬衫,甜美大方的一款。区别于一般的普通衬衫,穿搭起来更加漂亮哦。不管是单穿还是搭配外套,都会非常好看。

简约白衬衫搭小短裙优雅可爱 简约白衬衫搭小短裙优雅可爱

  简约白衬衫,胸前简约风琴褶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别致的设计即使只穿搭一款小短裙也非常优雅可爱哦。时尚达人必备款。

潮人必备修身小西装 潮人必备修身小西装

  潮人一定要入手的春秋季必备单品,修身小西装当然是不可少的潮品哦。不管什么时候穿搭都不会出错的哦。讨人喜欢的颜色和修身版型,上身效果很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