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糖果色系的塑料戒指 时髦潮流客新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10:28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导语:戒指不再只是誓言的代替,时装的装饰品,怎能没有它的位置!不再只有宝石和钻石才能让你的指间熠熠生辉,糖果色系的塑料戒指,让你瞬间成为时髦百变客哦。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装饰戒指也混搭装饰戒指也混搭

  【潮物玩法】时髦人,总不会让装饰性的戒指“落单”!

字母戒指张扬个性字母戒指张扬个性

  【潮物玩法】夸张的字母,无论是LOGO还是SLOGAN,都是个性的表达,潮流就该如此张扬!

并排式指环引领潮流先锋并排式指环引领潮流先锋

  【潮物玩法】今年特别流行的并排式指环戒指,看上去像四个手指都带了,很有潮流先锋感吧!

撞色戒指搭配派对装撞色戒指搭配派对装

  【潮物玩法】撞色的时尚玩法,更适合在戒指和指甲油中达成。激烈的饱和颜色,搭配暗色系的连衣裙,派对妆就这么容易!

几何图案搭配职业装几何图案搭配职业装

  【潮物玩法】塑料几何图案的大戒指,平时的职业装,都能拿它做点缀哦!

裸色系的猫头鹰戒指裸色系的猫头鹰戒指

  【潮物玩法】塑料几何图案的大戒指,平时的职业装,都能拿它做点缀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