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春夏潮人街拍必备 粉彩荧光铅笔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07: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荧光色无疑是这一季最流行的颜色,在春夏到来之际,街拍潮人们都穿上颜色鲜亮的铅笔裤,不论上身随意搭配什么,都能成为街头最耀眼的风景线。如果你也想成为焦点,就赶紧入手一条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水蓝色铅笔裤搭配白色前短后长T恤水蓝色铅笔裤搭配白色前短后长T恤

  水蓝色铅笔裤搭配白色前短后长T恤,让人迫不及待的祈祷夏日早些到来。

玫红色铅笔裤搭配金属光泽蓝色条纹衫玫红色铅笔裤搭配金属光泽蓝色条纹衫

  玫红色铅笔裤搭配金属光泽蓝色条纹衫,小西装,在大学里,这样一身LOOK,一定是男生注意的焦点。

湖绿色铅笔裤搭配黑色上衣湖绿色铅笔裤搭配黑色上衣

  湖绿色铅笔裤搭配黑色上衣,是个性女郎的首选。

淡粉色铅笔裤搭配横条纹毛衣淡粉色铅笔裤搭配横条纹毛衣

  淡粉色铅笔裤搭配横条纹毛衣,好温柔好甜美。

果绿色铅笔裤,搭配黑色外套果绿色铅笔裤,搭配黑色外套

  果绿色铅笔裤,搭配黑色外套,黑色条纹毛衣,这种在倒春寒中期待和煦春风的心情,你懂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