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包紧下半身 春季掀起帅气皮裤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09: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今年春季帅气皮裤当道,紧身裤掀起时尚热潮。想甜美的你可以混搭柔美花朵图案上装,或是简单的红黑撞色,青春气息十足又不俗气看你喜欢那儿一种呢?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大地色系皮革装束大地色系皮革装束

  以利落剪裁的大地色系皮革装束出现,露出平坦小腹的镂空小洋装让人称赞,下半身的窄管小脚裤与脚上的靴子搭配的比例协调。

裤线位置绑带式的设计裤线位置绑带式的设计

  裤线位置绑带式的设计细节让整体造型更加摩登新潮,质感十足的软皮非常柔软的贴合双腿,taylor momsen将帅气的皮裤look,驾驭得十分到位。

时髦不俗气的黑色皮裤时髦不俗气的黑色皮裤

  时髦不俗气的黑色皮裤,因高腰设计而突显身材的黄金比例,而皮裤本身的皮质感加重kristen stewart的摇滚味道。

夸张的皮毛外套夸张的皮毛外套

  十分适合都会女性效仿的皮裤造型,以腰带配件提升下半身的关注度,简洁中带着酷劲,即便是夸张的皮毛外套,也能保持整体的平衡。

亮丽橙红色皮裤亮丽橙红色皮裤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