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余函弥带上黑框眼镜变严肃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带上黑框眼镜就变成了严肃的学生带上黑框眼镜就变成了严肃的学生

  台湾艺人余函弥没戴眼镜之前人看起好甜美,带上黑框眼镜就变成了严肃的学生,是要做实验的样子!而且余函弥戴上眼镜的样子让蔡康永明白了黑框眼镜有点情色的原因,就是黑框眼睛下好容易让人误会假正经要干坏事!

低胸OL装搭配黑色全框眼镜低胸OL装搭配黑色全框眼镜

  台湾艺人王思佳没戴眼镜前感觉面露凶气,容易翻白眼,让人不敢亲近!戴上自己的黑色方框眼镜就一下子人变得 好好哦,而且越是大方框的眼镜,她的面部和善度越高哦!不过王思佳这身低胸OL装搭配黑色全框眼镜情色感觉更加严重了!

眼镜太百变了眼镜太百变了

  台湾艺人穆熙妍(微博)不带眼镜前是个艳丽的美女,戴上眼镜就变成了严厉的家庭主妇了,而且她平日戴放大瞳孔,取下后眼神差很多哦!眼镜太百变了,戴上后真的是一秒变气质,难怪那些变装装备里必有眼镜这物件!

戴上眼镜后就变成了40、50的大妈戴上眼镜后就变成了40、50的大妈

  曲家瑞老师戴眼镜一秒改变年龄,没戴之前看上去是30几岁的阿姨,戴上眼镜后就变成了40、50的大妈,难道眼镜还可以显年龄哦!曲家瑞老师戴上眼镜后眼神还慵懒,有种好累的气息,自然把年龄提高到了更年期之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