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爷头戴乔巴帽 卖萌帽子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7:25  千龙网

  近日,范冰冰出席某活动,一顶“乔巴”帽可爱造型成功抢镜。记者问为什么会扮这样的造型,范爷爽快答道,因为时间紧没有洗头啦!今天,我们就跟范爷学一学帽子搭配靓妆法则,春夏萌动,大展帽妆秀。

俏皮“乔巴”帽俏皮“乔巴”帽

  “乔巴”造型一出,范爷如愿以偿再次得到瞩目,可爱俏皮感爆棚。长发戴帽,塑造唯美感,修饰脸型。再配上粉嫩妆容,美不胜收。

  不可“帽”失:戴帽子也要根据脸型。范冰冰(点击观看范冰冰影视作品《观音山》、《桃花运》)是典型的瓜子脸,所以她适合带各种帽子。如果你生得一张瓜子脸,那恭喜你,只要掌握好帽子佩戴的深度,你可以尽情挥洒老天赐予的完美脸型。

可爱“熊猫”帽可爱“熊猫”帽

  轻轻扣在头顶的熊猫帽,让范冰冰的造型显得可爱、随意。搭配一席长发,和帽子融为一体。配搭粉嫩妆容,可爱娇嫩,一塌糊涂。

  不可“帽”失:长型脸的人切忌不可将帽子戴得过高,以免拉长脸型,此脸型人较为适合大檐帽、渔夫帽等。

宽檐复古帽宽檐复古帽

  宽檐复古帽配上波波头,不失一种俏皮风格,加上艳丽红唇的绝美搭配,女王气场不容小觑。

  不可“帽”失:脸部较方的美眉,可以选择这款宽檐,柔和的帽檐可以将脸部的线条修饰得圆润一些,注意在佩戴帽子时,不要把帽子戴得过低,以免脸型缺点被突出。

帅气警帽帅气警帽

  黑版“阿拉蕾”造型的范冰冰,可爱之余又增添几分酷劲儿,夸张的大黑框眼镜与黑色警帽可爱搭配,后扎马尾的发式,让造型显得更加干净利落,亲切可人。

  不可“帽”失:如果范冰冰是披散的头发来诠释这个帽子,您是否能想象那奇怪的画面。但现实生活中,将警帽戴得“温婉动人”的例子却不在少数。帽子再好看,也要搭配好合适的造型,这样才能发挥最大的美感。另,这款帽子较为适合圆型脸的人,不仅可爱,也能将脸型的优点尽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