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夏日升Cup秘籍大公开 必备3款T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8:00  爱美网 微博

  现今,只有瘦已经称不上美了。女生就应该凹凸有致,展现自身美丽的女性曲线是每位女生的权力。可是有些MM天生就是一部平板电视,爱美网小编让你不再气馁。此次推荐3款韩国3月新款凸显上围曲线的时尚T恤,无论是喜爱复古田园风还是喜爱狂野夜店风格都能看到你适用的T恤。

灰色T恤+波点雪纺高腰裙+黑色丝袜灰色T恤+波点雪纺高腰裙+黑色丝袜

  森女系的风格自然又舒服,让人不禁想亲近。胸前独特设计能使你上围看上去更具有吸引力。

  Tips:淑女气质风格自然成为男人喜欢的类型,你可以搭配淑女的平底鞋或者复古的库洛克鞋让自己更加分哦。

细节图细节图

  百褶款式的裙摆和胸前特殊的皱褶设计都会让人觉得十分轻柔甜美。喜爱淑女风的你怎能缺少它们呢?

假两件中袖T恤+牛仔紧身裤+白色高跟鞋假两件中袖T恤+牛仔紧身裤+白色高跟鞋

  胸前的皱褶充满层次感,假两件的设计新颖时尚,胸前纽扣的镂空设计增添的你性感魅力。

  Tips:如果觉得搭配过于成熟,你只需要换上机车风格的鱼嘴短靴。立刻变得韩国风格时尚妞。

贴身垂顺莫代尔棉更显身材贴身垂顺莫代尔棉更显身材

  莫代尔棉T恤+田园风而过高腰裙裤+白色复古鞋+粉色花边短袜

  甜美的少女风格装扮,莫代尔棉的贴身垂坠感凸显你的胸部曲线,魅力十足。

  Tips:矮个子MM不妨试一下,田园风格的坡跟鞋,约会时保证让他动心。

莫代尔棉拼色T恤+高腰小黑裙莫代尔棉拼色T恤+高腰小黑裙

  优雅风格的搭配适合刚刚步入社会的你,独特的拼色设计,让你在稳重的搭配下不失时尚感。

  Tips:建议搭配丝袜+高跟鞋,让你成为办公室里的时尚gir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